close
娜~見文章主題就知啦!剛剛17:00才把三位港客從西門盯的高絲旅時尚旅館漢口館載至台桃二航;


10/3接機司機: 李大哥; 10/6送機司機: 就是小弟我囉(笑).


以前寫過, Tommy接送的遊客都是情侶/男女各半居多, 再不然就女女 或一家子, 比較少清一色都是男生說. 所以這次三位香港靛仔算很給我捧場唷!


Anthony, 不知李大哥與小弟的服務還OK嗎? 老話一句~網路客源一切都是講緣份~尤其是國外旅客, 不多說! 已把您們建檔列入熟客名單了, 下次來台再叫車就直接打 9折 + 礦泉水或冷飲無限暢飲啦. ^_^


盼台北的吃喝玩樂都會生活能給帶您們滿滿的回憶! 期待下次相見喔!


 


= = = = = = = = = = 場景更換分隔線 = = = = = = = = = =  


 


把港客載至二航後, 因待會21:00還有一趟李小姐從二航載回台北火車站, 故Tommy 即在機場近一航的OK便利店休憩, 沒有回家或走太遠.......一來省來回機場<->龍潭大溪的油錢, 二來省來回奔波時間, 就索性的在此等候了......


把車停好, 就看到兩位同行; 為啥我會知道? 就嗅覺靈敏咩~~~   



這個OK便利店可是機場接送司機的大本營啊! 有我 VS.小麥東元的足跡. 就差李大哥和小豬您倆啦.  



走幾步路, 即看到隔壁的全國加油站; 看到了復興空廚貨車, 我就憶起熟客新竹的郭血符同學;



到處都是租賃車; 再強調一次, 這兒真的是機場運輸業的大本營啊!!



往裡一走即是洗車場. 小弟剛提過, 有我和小麥和小麥同行洗車的足跡!



回頭廂~Tommy 把NB備好, 準備在OK便利店裡面寫功課了, 喔, 不!是寫部落格.



用Smart phone 當數據機3G 連線NB, 寫下今日載客與介紹工作(場所)的經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