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承上回.

從物大地博的北京城離開, 接下來的景點是101~~


101~這個屬於大台北的地標好似湖南之於張家界, 桂林之於陽朔; 埃及之於尼羅河, 埃及之於金字塔; 金字塔之於人面失身, 人面失身之於法老王; 然後遜竭租車之於偷米.......你你你你, 屎偷米你有完沒完啊?


我的腦筋隨時白爛, 寫些古今中外似是而非的東西, 為只會歌功頌德一片叫好的遊記開創另類風格, 看得慣的人自然留下, 看不慣的人可按上一頁離開........


好.......停........!


101~不知為啥?就是很多國外觀光客朝聖的景點......罷特, 路塞 車多 難走!



停了不知多少紅綠燈?每個紅綠燈不知讀了多少秒?黑禮車不知怠速多久才到達101?



Wao~~~看到了賓特利~我要求不多, 下部車有New Mazda 5 可以開就偷笑了.



一樣, 抵目的地把Helen & Victoria 放下後, 替您們省錢車停在市貿三館停車場而不停在101大樓地下室.


但~市貿三館P 價錢已從原本NTD 40元/H 調漲成50元/H了 天殺的台北, 什麼都貴!不學學胖達人徐董的手脕是賺不到錢的



因左宗是我親戚, 遂黑禮車停妥是這咕樣子  



步行至101 Lobby;


疑~發現了停車不用錢的地方; 下次舊地重遊來停看看



進Lobby;


101包車包到爛掉了........再也沒有1st time 迎接舞貴人那樣Fresh 的FU....... 


大廳跟一般百貨差不多......... 我真的不知有啥好逛.......



看到我的品牌, 但連進去的勇氣都沒有......因天龍人的眼睛是長在頭頂上的, 我怕自取其乳的被趕出去.......



人窮~吃飯能省就省, 只敢到B1美食街看看甘過癮



桃園鄉巴佬 怕隨便吃都是百元起跳, 所以只敢點39元套餐......



有發票有真相, 小弟真是他X的省啊!



吃個精光, 再學小狗舔一舔不要浪費食物



時間已近17:00, Helen & Victoria在約定時間內上車, 駛離101至台桃機場; 結束了3天2夜的台北自由行!


 


下期預告~遊記外傳.又是101?!


尼煩不煩啊?哪來那麼多客人包車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