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一波接送雖是港客的桃園機場 -> 向陽農場的載送 及 熟客變朋友的東霖三重 <-> 湖口楊芋片愛心接送, 但現欲分享的是6/23張府嘉航與姿旻與中壢市結婚禮車!





 


沒錯! 揭開圖文的序曲就由 纖細苗條 小家碧玉的中壢好媳婦姿旻側拍開始, 譜出下面的詩句與詞語.


 



嘉航捧花, 迎娶姿旻娘家



娘子我來啦~



倆小無猜交頭接耳濃情蜜意啊



新人合照, 男的圓潤有福氣, 女的纖瘦有骨感



家長與新人一起入境,



長輩與新人再度按鈴



長輩與新人無三不成禮



同輩親友與新人四季如春



晚輩親友與新人五福臨門 右邊乍看是醬菜 我愛



掀頭紗~



跪稟~


每每到這畫面現場即嚴肅起來, 而多愁善感的湯米也不由自主的咽哽ing~~~



蓋頭紗~



出閣~



上轎~



抵宴會場所~


看到嘉航會心一笑, 我想這次的迎娶任務算是圓滿達成了! ^0^






幕後花絮與被受客人肯定電郵記錄!


姿旻 (Miviko) <zminxxxx@xxxxxx.com.tw>
2013625日上午10:46 寫道:







謝謝~

我收到了,也很感謝你們的服務周到。

是個很值得向好友推薦的租車業者喔!


傳自 Yahoo! 電子信箱 Android


 


From: Txxxx Cxxx xx <tommyxxxx@xxxxxx.com>;


To:
姿旻
(Miviko) <zminxxxx@xxxxxx.com.tw>;


Subject:
6/23
新人禮車照片-請知悉唷

Sent:
Mon, Jun 24, 2013 3:15:10 AM





 




 








 







Dear 姿旻,

-

茲附上您 6/23'13 結婚大喜之日的結婚(禮車)照片.

附檔為您親友圖檔及您與老公隨拍等照片.

請您查閱喔.




都為當日司機劉大哥幫您拍的. 照的算普普通通啦....
(
沒辦法, 照相是業餘的....... ="=)


文字編排是我用的. 因我沒親臨, 所以就已以前出禮車經驗編排的. 不知有沒誤啊?


 


姿旻您很有福氣. 老公感覺是高官. 您靜態側拍也很上相, 小家碧玉的感覺.

真的很謝謝您及您老公預約當日禮車趟.


也請您把此封mail pass給您老公.


於此獻上12萬份的敬意.

祝您 新婚愉快 百年好合


 

Tommy
暨當日司機劉良耀敬賀

謝謝您. ^^"


 


Best Regards

T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