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接送, 只是敘述! 今天不寫文謅謅的詞語啦, 也不寫歌功頌德的文章了, 更不寫同行間頂立相助讓看倌看了令人作噁的鬼話, 不認識我的人看到我寫還以為我虛假, 做作......事實上我個性就是這樣, 非關故意! 文章高張力 誇大其詞才會有人要看吶, 若只是敘述, 挪~我可能不到10分鐘就寫完一篇了.

 


好唄, 開始唄~


 


小麥客人短訊Requirement on 5/4 and 5/6, 於4/27 Pass給我.....



到了5/2, 小麥客人又傳了一次短訊確認, 小麥再次Pass給我.....



您的客人就是我的客人, 道理跟全家就是你家一樣! 我不會因為別人委託的客人就亂做; 自己的客人就賜候的像老佛爺! 要把餅做大~熟客, 新客, 網客, 實體客, 自己開發的, 同行介紹的, 民宿委託的, 其服務 對待方式都一模一樣, 不會有優劣之分, 更不會大小眼!  


我很努力的幫夥伴找司機服務, 接機-Tommy, 送機-東元. 也把找好的經過傳訊給小麥和東元, 讓小麥及其客人放心, 我與東元會使命必達! 



最後出車前一晚, 我再傳訊給小麥客人Tiffany做Double confirm! 別說繁瑣, 我想小心謹慎的服務態度 和 以客為尊發自內心的敬業精神是這一行, 喔, 不!是各行各業都需Follow up的! 



我不認為偷拐搶騙, 心狠手辣的哄抬物價 甚至 不顧品質低價搶客這行可以做長久. 但就是有客人認不清事實! 記住~天底下沒白吃的午餐, 一分錢一分貨, 羊毛出在羊身上. 雖是消費者抬頭的時代, 但請不要用那自以為是, 付錢即是老大的心態跟我講電話! 人與人相處即互相尊重, 不懂尊重他人也別奢望他人看重你(註一) 



(註一)這個講的是昨天快00:00從首爾回國預約的北市信x區蔡小姐.......不是指小麥客人Tiffany. 事實上以港客言Tiffany還滿Friendl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