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回.



小弟曾分享, 除了4/1 08:30台南蘇小姐台北包車遊外, 稍早還有兩趟機場接送, 一趟 for 04:00新竹市寶山路 -> 機場一航的客人, 一趟則是06:50平鎮許大哥 -> 機場二航.

說起這位許老闆, 真的大有來頭 (不瞞您說小弟現載的客人非富即貴, 希望磁場共鳴效應讓小的早日脫離啃樹皮喝餿水的貧困生活, 擠入金字塔之巔.....夠啦~~~屎偷米尼趕快寫日記吧, 別痴人說夢啦......)他是CountryCountry民宿Tina姐的老公, 也是某某企業的老闆; 人家去日本是專程賞櫻攝影, 其妻副業經營民宿是好玩圓夢; 而小的白天是窮忙族, 晚上假日變車床族反而是為了躲債求三餐溫飽. 真是強列的對比呀.


 


好啦~言歸正傳, 謝謝許大哥/Tina姐長期照顧小弟車趟, 許大哥去機場前還隨手從家裡拿了兩個小夜燈給我, 想必是公司出廠的物品吧!  



這是點亮的樣子, 我想我兒晚上起床尿尿再也不會跌到馬桶裡了.....謝謝您許大哥/Tina姐. 



4/5台桃二航廈, 大廳樓上等許大哥回程.



不知是不是春假關係, 都22:20了還這麼多人?



這張照片是東霖叫我拍的, 他說有女生從我底下走過, 這樣才可以照到美美的股溝及事業線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