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日子旺, 地點又是新竹市 -> 彰化市, 天空萬里晴, 待嫁美人心;


揭開序幕的隨影就讓 Tommy幫美惠這張側拍開始分享~



我說小智呀, 你眼睛看哪? 方向盤握好!還有, 你的車趟應是板橋到北市敦化南路遠企飯店, 你跑來這邊做啥? 趕快回企~~~


 


OK開始吧! 前導車一拜!BMW 530I E60


德國車藝 百年有成



主禮車一拜!M.Benz S320 風華無限大水牛~



NO.3隨禮車一拜!BMW 520 upgrade 528直六引擎 E39 M5大包式樣!


經典的五速手自排熱血了少男操駕的心, 意亂了少女誘惑的迷.



E39 手工車側綵上身~ 



NO.4隨禮車一拜!日系人本 蓋世豐田



NO.5隨禮車一拜!國產旗艦 尊榮再現 (死偷米你講謊話都不會心虛嗎?)



NO.6隨禮車掰掰?!這部車的顏色看起來有點娘, 就不介紹了.....


(新郎官尼別打我啦, 小的我真不知這部娘砲車是你的啦 喂, 偷米尼別太過份囉, 美惠嘟嘴嚷嚷了.....)   



過了 1.5小時, 車隊抵達彰市彰X路建洲老家巷外;


如果 M.Benz E Class W211 四圓頭燈是現代結合古典的前衛設計, 那麼 BMW 5 E60白眉鷹眼可稱為潮車靛旅!



後邊廂



但比起E60, Tommy還是比較喜歡E39. 因為伴娘說舊愛還是最美.



方方正正 有菱有角 大器晚成 愈看愈順 愈看愈美 就像美惠 建洲暗爽 但請惜福 


最後來個 德國工藝 巧奪天工 收做結尾   


 


斗轉星移~~~情境, 換~


不經意的側拍雖留下了短暫片刻, 但也記錄了栩栩如繪的親友神情與小倆口的密切互動.



不經意的側拍已留下了短暫片刻, 但更記錄了最後一排的二位陪嫁與一位伴娘, 對!我說的就是妳最左上角的那位 Girl. 別對我傻笑, 我會受不了.....



單眼描兮 快門按兮 神態自若 一網打盡



不經意的側拍留下的不僅是短暫片刻, 更是四眼交會剎那永恆!



小倆口偕手進禮車ing. 罷特, 小的目光始終是美惠身後理著白紗裙的伴娘.......



佳人胭脂上妝 銀粉抹龐 唇紅齒白 一笑千金



意猶未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