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回. Helen等人欲將結束 5天5夜的台灣行了.


 


玩得好累喔, Vivian嘟著嘴喊


台灣的美食真讓我垂涎三尺, 美景也讓我流連忘返, 台北的夜店真他X燈紅酒綠, 咩咩們真是爭奇鬥艷吶 下一次來台再至 LAVA老娘就不穿跟他拼啦, Helen不甘示弱的嚷嚷.


 


OK,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圖為機場二航送行留影. 希望台灣的好山好水, 美食佳餚及愈夜愈美麗的糜爛生活, 喔,不! 都會生活能帶給你們滿滿回憶!



稍早, 從長安西路 85'C載到你們, Helen您還幫我準備了溫咖啡, 謝謝妮勒~真是窩心. 一飯恩一瓢飲, 只差沒韓信點兵了. 看不懂? 回去歷史重修.....



忘了跟妮說小弟很少喝咖啡的, 但怎可能當場跟妮講? 接受妮的好意都來不及了. 倒是帶回家後我內人喝得很開心~ 謝謝妮囉!



因妳們回程不趕, 所以開到重慶北路欲上交流道時就索性右轉帶妮們去保安宮孔廟附近的大龍街先祭祭五臟廟.


一樣也是台灣小吃.


小二呀, 好吃的都先上來吧



偷米點的還是擔仔麵, 但上菜時怎像乾麵呀



管他三七二十一, 先嗑再說~


清潔溜溜式樣~



Vivian 的份吃不完又分了我一半.....


大夥意猶未盡, 再叫了皮蛋豆腐和對面的鍋貼. 瞧~那豆腐 晶瑩剔透 粉嫩粉嫩的耶, 吃起來像蒟箬般 QQ滑滑的入口即化. 好像在咬奶.............嘴呦.



不一會兒, 嗑光光掃盤式樣.



吃飽喝足, Vivian男友跟我搶著買單, 妮們遠道而來哪有客人付帳的道理. 但最終還是恭敬不如從命了  


欲牽車時, 走呀走的無意間看到了一家冰飲店.



那就姑娘~烏龍, 綠茶及烏龍綠茶各一囉. ^_^



偷米的是烏龍茶.



上車後~


到了桃園南崁交流道, 妮們還要與檳榔西施合照喔.....好吧, 這也是呆丸在地的觀光文化一之啦, 但店家願不願意我不知道喔........如果小弟被古惑仔追殺記得帳要算你們的..... ="=


繞了兩家, Vivian覺得不怎優, 店家也不願被拍或合照. 對嘛, Vivan妳回家穿給老公看還卡實在, 大夥都噗的笑了出來. 沒照到所以......就直奔桃園機場了.


殘念ing~李大哥你看不到啦


 


最後, 感謝 Helen等一行四人的捧場! 網路客源一切都是講緣份~不多說! 已把您們建檔列入尊客名單了, 準備三節有收不完祝福的短訊或電郵囉. 也盼台北桃園五天的知性+都會之旅能帶給您們滿滿的回憶. ^.^


 


也恩謝故事日租屋 思蜜 介紹馬來貴客於小弟. Thanks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