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與哀愁?!偷米呀, 尼標題很創意耶!輕度颱風米雷都已襲台了, 你還在這邊美麗與哀愁?是怎樣?內分泌失調變性不能行房不準利莖姊不再愛我?還是又有什麼精人之舉呀?


沒錯~出禮車前的最後準備就好比美食佳餚最後一刻鐘的火侯及主廚上菜前的最後品嚐!好就是佳獎, 不好就是砍掉重練甚至失去信用與商譽!


 


看到了嗎?琳瑯滿目的洗車用品讓你一眼而盡. 雖不是什麼高檔貨, 但洗車打臘全都自個兒來儘量不假手他人也算有誠意了.



從上而下是打臘海綿, 洗鋁圈海綿 及 洗車身海綿.



擦車布




打臘用布



3M汽車臘



別說出禮車! 就算是B咖以上(國外)客戶預約也定用全新機絲去對待.


(洗前, 車身微髒地板是乾的)



不管是右邊洗完,



換左邊,



還是深夜清洗 For明天清晨的機場接送甚至結婚禮車客人,



我想保持車身乾淨內裝潔亮是這一行最基本的Common sense, 也是對自己負責對客人尊重的一種表現!



別以為洗完車身就沒事了, 萬丈高樓平地起, 還有輪胎也要噴泡沫保養, 這樣胎腹才會黑黑油油亮亮!



洗完車身和輪胎泡沫保養, 接下來把車身擦乾即準備上臘了.


 


上臘的推布一律全新, 求的就是絕佳的上臘品質及客人給我的完全信賴.



我推~



推完就是這個樣子啦.



不管大晴天或下雨天, 黑禮車的亮已不足以用倒影成鏡來形容了. 



那可是專業到達痴狂走火入魔的境界, 連河韻租車骼尚租車看到都要退避三舍!



美麗與哀愁?!我想美麗與結晶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