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的好, 機械為工業之母!底盤為操控之母!輪胎為安全之母!今天湯米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汽車工業有多蓬勃, 歐系底盤有多紮實, 定位店家工夫有多強, 而是輪胎正確選用會影響駕駛甚至旅客乘坐的安危.


湯米首頁分頁皆提過, 不肖業者為求銷價競爭無所不用其極. 今天就讓湯米介紹敝司等三位司機, 看看他們是怎樣落實行車安全並 毫無保留的圖文分享, 來看重旅客的乘坐品質與租賃車的上路安危.


 


網路名店小X輪胎行. (收費我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為求省錢, 很多司機找二手落地胎, 把備胎拆掉達到省油目的, 甚至用 1600CC小車來載客! 只有迅捷租車的傻瓜喜歡用高鋼性高油耗大CC數的車種, 換性能胎並加大鋁圈拖垮自己的油耗 及保修費用才能賺取微薄的利潤!



參軍你是白癡嗎? 老婆都養不活了還換什麼大圈性能胎?



連碟盤來另煞車系統 Overall都升級了. 哇~還加大碟四活塞唷? 就一趟機場接送嘛, 不出事就好啦, 乘客會因行的安全感謝你嗎?   



說你笨不會發財你不相信, 用二手落地胎就好啦. 一條 500元堪用即可. 能賺就好! 良心? 那是什麼鬼東西?!  



反正不說也沒人知道? 還跑去裝胎壓偵測器行車記錄器喔? 什麼?! 再跑去專門店定位? 是錢太多沒地方花? 來來來~找李大哥帶你去紅樓飄泊怎樣?



李大哥呀, 你嘛幫幫忙, 用 3500CC這麼大的車換上馬牌 215/55/17的禁口胎, 一條4xxx, 你生活是要吃垃圾還是喝餿水呀?



我拜託你, 把胎換成二手便宜貨好嗎? ㄟ...等等等, 順道把車賣了換成 1500cc, 事故車泡水車也沒差! 你不說我不說, 噓.....乘客也不會知道的. 



接下來, 這個雞不著蝕把的也是頭殼壞掉加腦殘.


從龍潭大溪跑到北市名店樺X輪胎去換綠能環保胎?



2012世界末日都快到了, 還講什麼綠能環保啊?


綠能環保也罷了, 還超靜音等級.......你錢也是太多沒地方撒嗎?



輕量化鋁圈及綠能環保胎一拜!



上平衡機???



定位???



還百世霸?????  



哇哩勒有紅字耶!!!定位跑掉我不PO圖誰會知? 一樣殺價競爭我嘴角爽歪歪客人笑哈哈多好呀!



我只能說做人要厚道, 經商要有良知!


人會生病車會損耗! 不是每家車隊敢PO所有保養維修記錄的.  



認清事實吧!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一分錢一分貨! 別在打電話跟我說其他車子北市到機場 750元願意跑? 哪一天你從車上變陀螺飛出去都不知道?!  




對! 價儘量殺! 買個LV 3萬多砸錢不手軟! 住個厚得路 5千多也心甘情願! 卻跟我計較這兩百元?!


沒錯! 你 6位可以花 1部車的錢去擠 1600cc的小車, 但不保證坐的舒適, 行的安穩, 搞不好車會拋錨, 胎會爆, 人會像陀螺般飛出去. 錢省到了, 但命也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