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回.



前期提要: 至龍潭民宿 CountryCountry Tina姊那載馬來貴客等七位至機場回程.

甫進民宿門口, 看到斗大的 湯泉之戀 四字在牆上好似來到北投水美會館. 瞧~下圖右邊紅色箭頭標示即指向民宿入口.



接待大廳的馬來西亞旅人已收拾好行囊準備回程了.



大廳外面一角擺了三輛鐵馬一輛小折, 想必是給旅人暢遊大溪龍潭三坑石門水庫台七線直至花海慈湖角板山的吧.





此時偷米用最迅捷的速度奔上二樓找精華區域拍照.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客廳前半部. 歐風典雅的陳設彷彿讓我回想到滿 18歲那年偷偷瞞著父母跑去英倫情人厚德路.  



簡單婉約的沙發與啄木色茶几, 壁上的油畫及廳裡的荷花共譜成悠活休閒的好地方.



餐廳也很明亮寬敞.



廚房更是整齊乾淨. 讓人舒暢有佳.



礙於時間關係要載客人至機場, 偷米並沒有上三樓拍客房. 整體二樓給人的感覺清爽潔淨, 我想三樓的客房應不會 Low到哪裡去吧.


 


老實講我對吃及住不是那麼講究. 寫美食及住宿我比較無法發揮到極致......但這幾張照片能讓我寫出不算少的東西, 真的是此民宿散發出清新放空讓人想悠閒渡假的感覺. 不然怎麼那麼多外國背包客留駐於此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