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本待會要分享結婚禮車 Kuso篇的, 但剛剛從湖口載東霖新婚夫妻回家, 有感而發感觸良多, 故寫下此刻的心情和對新竹的觸景感受.


 


東霖是跟我訂 10月10日 New Camry一部隨禮車的客人, 也是湯米這三個月內算重量級的客戶. 倒不是他付的錢多. 是因為他溫文儒雅的談吐與我類似, 而東霖嫂秀外慧中的神貌及得宜的說話時機更讓我對這小倆口觀感大大加分.  


 


新竹新豐, 是我求學 5年的所在地. 而湖口是我當兵 1年 9個月的地方. 從 16歲算起到 24歲幾乎整個青少年歲月都是在新竹. 不陌生!但每每載到此區的客人總會觸景感受一番!


嶄新的招牌與霓虹燈掩蓋不了老舊的街道, 夜晚稀疏的人群彷彿回到了 15年前熟悉的遊子身影.


 


感觸良多呀~


遇到對的客人聊些心裡的話題.


15年了, 35歲了, 壯志只剩下三餐溫飽. 個性早已像滾石被激流沖磨到只剩沙粒了. 抱負?有, 中樂透!期許?孩子平安長大就好了!


 


朱紅墨影寫不完我心中惆悵~胭脂銀粉飾不住我臉上倦殤~


大過年的大結婚日子的寫這些作甚呀?有感而發有感而發 不好意思呢 東霖~


 


感謝東霖預訂 10月10日 New Camry隨禮車一部及機場接送來回兩趟.


破天荒呢~三趟都是不同司機載還是史上頭一遭. 小弟代表 吳大哥 與 李大哥 跟您謝過! ^_^ 


帛琉好玩嗎?謝謝您送我鑰匙圈紀念品<==右邊. (左邊是老馬識途黑禮車式樣~)



能跟啟動福特老馬的鑰匙合照, 瞧~東霖兄, 您的份量絕對夠大!



送您回家後, 回程湯米是走 楊湖路 接 省道一 再上楊梅交流道回程的.


到達 省道一 時間已指向 23:25, 一往如昔, 吃飽喝足後再上!



我的好夥伴娶妻生子賺錢都是靠牠您有看到嗎?乖乖的站在外等待主人駕馭牠.



什錦炒麵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更遠的路. 也是平安回家的不二法門.



老馬識途, 良車(音同居)難尋. 黑禮車與我兒去年的合照~


兒呀, 希望你長大能明事理, 辨是非, 知黑白. 就不枉我對你有時兇兇的教誨了.



東霖兄呀, 臨走前不好意思開口跟您夫妻倆拍照呢, 補張照片寄給我?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