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自遠方來 不宜熱敷不宜熱敷就吃冰塊降個溫吧!


深遂的V溝, 喔,不! 深遂的眼眸迷人的笑容讓世人神魂顛倒;


富有彈力的凝脂恰如新埔板條 絲絲入扣吹彈可破; 


纖細的玉手握緊拳頭彷彿牛刀下的小雞苦苦哀求, 喔~喔~喔~不要~不要~不要嘛~~~  



沒錯, 號稱遜竭四大色胚之首的新竹吳大哥, 好久不見啦~ 自你退出業界, 我和那恩客東霖 日日夜夜朝思暮想 的盼著你能在文章出現! 果不然~今天尼在眾美女群如願登場, 果真寶刀未老, 神劍出呀.


 


沒記錯上次拜訪你時是在10/30'11跑完新竹<->彰化的禮車行程. 那時你奄奄一息躺在醫院快掛點了, 事隔一年多一點就每天愛你多一些, 喔,不! 事隔一年這次11/12'12看到了你果然精神抖擻, 神精氣爽, 神采飛揚, 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呢.  


 


你提議去吃臭豆腐, 走~那有什麼問題!


新竹小吃果真一絕; 豆腐中間開膛剖肚, 淋上鮮紅色的辣椒醬, 咬下去, 喔耶~彷彿德古拉黑蝙蝠吸乾生人的血,



配上碩大的雞排妹三二依肉羹湯,  



嚼一口 咬勁十足, 香嫩多汁; 爆漿我口中, 味覺爽呼呼, 通體飄飄然;   



你也不甘示弱的點了一盤又一碗, 大珠小珠落玉盤, 咱們一起咬一起吸, 肉泥與湯汁絞在一起 黏在口裡 甜在心裡 舒暢在身體, 捨不得吞哩.....     



總算把她們吃光了,



你也前後繼的跟上, 還秀了韓國妹, 喔,不! 還秀了韓國LG手機給我看, 並嗲聲細語偷偷的跟我說: 偷米呀, 我很愛Hyundai的車和Show Girl耶. 尼說怎辦啊?   



這還不容易, 要車展示間看, 要Show Girl這邊有,


 


2012 Hyundai Show Girl-Lucy


妳嘟嘴的樣子好美.....



喔耶~妳是我冬天的暖氣機, 夏天的冰淇淋~妳是我的牛奶~妳是我的巧克力~




2012 Hyundai Show Girl-丁小羽(怪力羽)


瀏海兼馬尾, 妳是我的菜~我愛~



不要這樣看我, 我會受不鳥~




東霖呀, 尼口水怎變成尼加拉瓜大瀑布流不停呀?厚~你手在幹嘛啦?


 


更多 2012 Hyundai Show Girl 這邊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