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回.



今天11月12日 是國父誕辰紀念日, 也是湯米與內人的7週年結婚紀念日. 時間過得真快, 齊齊都已上小一了. 昨天帶她們去夏慕尼用餐提早慶祝, 吃飽喝足再到吳大哥的地盤參觀眷村博物館, 爾後巨城逛逛~~~

 



來了!來了!從山坡上輕輕地爬下來了.


來了!來了!從椰子樹梢輕輕地滾下來了.


照相就照相嘛, 非要擠眉弄眼怪樣子的.



主菜都吃光光了, 沒照~ 倒是飯後甜點黑森林來一張; 東霖我知道尼很哈黑森林.....聽說深夜吃隔外有味道唷~



吃完黑森林喝完摸摸茶, 喔,不! 喝完抹茶整個身體飄飄然, 刷卡變得無關緊要? 不痛不癢? 我要跑多少趟的車才能賺回今日的花費啦~   





時光快轉暨物換星移........


 


來到了新竹市東大路二段的眷村博物館; 到了新竹, 自然就想到昔日Partner鄭王爺/ 吳大哥, 熟客黃霉女及東霖等人.


 


陳列以前紙幣; 最右下方的拾圓紙鈔湯米國小時有用過唷, 還記得那時伍拾圓紙鈔是紫色的喔~



齊齊拿我手機隨手拍的坦克; 好巧~小的當兵就在新竹(湖口)裝甲542旅啦.



以前電話是手搖的, 不是按鍵的; 勾起了兒時記趣.



黑白電視機, 大同寶寶及藤椅; 雖然我沒住過眷村, 但喚起了兒時回憶. 



接下來振奮人心的時刻到啦~


奉行三民主義 服從政府領導 呼口號~~~


反共必勝 建國必成 我們要解救水深火熱的大陸同胞!



愛國獎卷大頭照隨手拍; 小時候看家父買過, 那時一張要50元.




時光快轉暨物換星移........


 


現來到了巨城; 以前風城時代來過兩次, 一次03年和女友來這兒過情人節, 一次07年齊齊的姑姑畢業成果展路過到裡面逛, 不過那時快歇業了.....


巨城今年5月重新開幕後, 湯米8月底已帶妻小來過一次了.....而這次舊地重遊是想去湯姆熊遊樂場玩玩, 順道感受熱鬧週年慶!



到了台灣之光攤位,



瞧~專注的模樣比怪樣子好看多了.



最後停車場結帳~我的媽呀~~~新竹的消費一點都不新竹, 反而很台北, 60元/HR這樣的停車收費跟101有的比呀.




大呆群你小朋友也快1歲4個月了, 車若少開可以帶妻小來這邊走走; 我覺得不會比101或美麗華難逛. 東霖你也可以帶女王來這邊逛逛, 再過一個月楊芋片蹦出來尼想來逛恐怕都沒機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