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晚接到台北.背包之家小純的電話, 6/13 10:00, 港客, 3位咩咩, 需接機舉牌.....那有什麼問題,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該是Nissan Teana 3.5 V6的王牌李大哥出馬啦~  


 


洗腳水的港客, 帶點遼寧東北的FU, 粉粉嫩嫩白白細細口愛口愛的, 吳大哥說: 好像咬一口喔~~~



這是稍早李大哥車停好T2 B2, 從B2步行至接機大廳的隨拍,


看到春水堂, 我就想到揚名海外的珍珠奶茶



這是以前 '11年底偷米接機的隨拍,


記沒錯也是港客, 只不過沒照到相  



我把生活當作工作, 培養出工作的興趣, 


不管是接機還是在7-11休息~稍有片刻, 都會拿出NB用Smart Phone當作數據機上網,   



第一時間查詢飛機到港航班編號, 不讓客人久等,



甚至打開gmail零時差的回給客人, 讓他們感受到我的迅速與專業,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就算NB沒帶在身邊, 也是有兩隻手機Standby;


一隻手機做實體客戶, 另一隻Smart Phone隨時開啟3G等待網客的Line或APP.



我和黑神駒穿過了郊區仙境, 撇到了天真無邪的小朋友排排隊, 步步走,



在林口台地預見了咬著金湯匙出身的黑禮車,


也瞧見了勞工階級的砂石車司機邊開車邊吃便當,




遇到了齊齊的最愛(重改)Mazda 3,


車格不同, 使命不同, 我也只能氣喘噓噓的目送他遠行, 消失在我的視角......



來到了車水馬龍的一級戰區,  



雖然外表絢麗, 內部富麗堂皇,


但任務在身, 黑神駒絲毫無法駐停, 我也無法逗留......  



到了傍晚, 遇到了比我更駿的馬兒,


但每個人的命不同, 人家是打扮的漂漂亮亮去東區應酬, 而我則素顏不抹的去東區接客. 



有時髒了, 就到簡陋的桑拿洗個澡,



累了就回家鄉看看我師弟的美照,



遠渡重洋來台的師弟果真不同,


不僅身體白晰潔亮, 股溝間還紋了身, 真是不同凡想.



有時也希望長大一點變7人座, 


但有一好就沒兩好, 這樣就無法接禮車趟.....家父說有得就有失, 終於原味最好!  



黑神駒停在Outlander後面雖變得渺小,



但看到他的Mark我不禁莞爾一笑~


好好的三菱 非要變成福特野馬.....烏鴉飛上枝頭變鳳凰?我倒覺得劃虎不成反類犬!



家父曾說做人需謙遜務實, 有幾兩重就做多少事.....


讓我想到麥穗愈飽滿, 腰彎得愈低; 竹子愈高, 竹尾壓得愈低的道理.....


 


 


繼續往南開.....



又穿越了都市叢林, 遇到了重改的蓋世豐田All New Camry,



來到了新豐母校,



進了系館大樓,



想到了昔日同窗兼禮車戰友


也看到以前的導師榮升副教授......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