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寫妻小生活週遭的東西甚至PO家庭照片於部落格. 畢竟這是工商服務網站, 不能有太多感情的字眼.....因昨天齊齊在幼稚園有畢業體驗營, 晚上有營火晚會, 所以有感而發真情流露一下......


 


因內人參加國考補習的關係, 我感覺今年陪齊齊的時間比往年多了不少,


圖為5/12(六)小朋友於社區的隨拍, 右邊那位是齊齊的好朋友兼鄰居叫誠誠, 比齊齊小幾個月, 也是讀同所幼稚園呦.



同年齡的小男孩跟小女孩比就是不一樣



誠誠來張Solo吧, 瞧~笑起來的模樣好像遊戲關卡中的大魔王喔



5/20(日)是這家幼稚園的招生活動, 有吃有玩就是園遊會嘛, 誠誠就是去年參加招生活動而入學的,


圖為齊齊與Yoyo man的合照喔~  



有糖果吃當然高興



那天爺爺也有來, 看到這半月臉照片我又想到了蓋世豐田. 奇怪耶, 生活老是離不開工作.  



那天玩的東西好多好多, 有闖關遊戲



接近中午還有小蝴蝶飛進來一起共舞



很可惜身上沒有像樣的單眼, 只有傻瓜相機但也沒帶, 所以只能用手機把這隻美麗的蝴蝶給她拍下,



蝴蝶姐姐本人真的好苗條好纖細喔, 聲音也夠嗲, 聽起來超酥麻超悅耳的啦~ 怪不得大呆群會說大人和小朋友看姐姐跳舞的眼光是不彤低~


 


接下來, 跟蝴蝶姐姐的合照;


要入學就讀才有照相卷才可以跟姐姐合照; 記沒錯誠誠的妹妹今年要入學, 所以誠誠及妹妹可以跟姐姐照相呦 <=奇怪耶, 人家的家事屎偷米尼怎麼都記的這麼清楚呀?  



蝴蝶姐姐妳好漂漂,



快門快按, 絕不Loss掉每一個鏡頭; 我發誓我要學影, 拿起單眼拍下妳擩動, 喔, 不! 拍下妳深動的那一刻.



對, 再近一點, 屎偷米尼可以再拍近一點,  


對,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妳和彤彤姐姐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腿腿好長, 身材好好, 妳是我夏天的冰淇淋, 冬天的暖氣機, 妳是我的菜, 妳是我的巧克力~



好啦~夠了沒~~~


 


接下來時間快轉到6/1(五)晚上, 下班後帶妻小去龍潭市區逛逛吃豆花.


圖為齊齊在服飾店帶帽帽打棒球的側拍, Yeah~朝氣蓬勃唷~



再接下來6/3(日)為齊齊 數學與珠心算的競試;


 


平常內人逼的緊, 所以今天反應的即是昔日練習的成就; 希望齊齊你能好好保持下去, 才不會辜負媽媽嚴格對你的期望呦! 


有看到小齊齊坐第一排嗎?



心算成績出來甚感辛慰, 都是內人的功勞; 老實講我都在外掙錢居多, 再說彼此教育觀念大不同! 所以都是內人教小朋友較多.


 


想當年偷米工程數學是死當4學期20學分的, 現在看到這成績證明齊齊你比爸爸強~甚是辛慰甚是辛慰!



齊齊與同班同學家暘等待領獎的随拍~



家暘滿帥的, 他爸爸也是我鄰居, 小我三歲; 還記得偷米專三時他跟我借MC Hammer Rap錄音帶和L.A. Boyz跳舞錄影帶, 但到現在都還沒還我.......



上台領獎囉, 別漫不經心 好嗎? 



跟長官合拍,



接下來該國修囉 (國修跟齊齊是一起入學的同班同學, 也是齊齊最早認識的同學, 他爸媽跟我們聊的超來的 ^_^)



阿哈~一起來張合照吧



爸比好重喔, 我快拿不動了, 瞧~把臉臉都遮住了......



家暘 和 國修的爸比媽咪你們還沒把E-Mail給我, 待我內人接齊齊放學時遇到你們再跟你們要, 我電腦中還有很多你們小朋友的相片要一併寄給你們! 


 


再接下來6/8(五)為齊齊在幼稚園的畢業體驗營, 晚上有營火晚會喔, 活動結束後會洗戰鬥澡, 然後再夜宿帳篷.


成長之門, 顧名思義長大畢業後即將邁入小一了.



營火晚會~讓我想到偷米以前參加過的夏令營, 今年暑假我是滿想讓齊齊參加東森Yoyo夏令營的, 但內人覺得太早.....



看到齊齊的背影了



轉過頭來



遊戲ing, 大夥們都玩得好開心喔



稍晚小朋友們和Coco老師(班導)圍成一圈, 離別依依;


加上主持人悟空老師言語感性 音樂推波助瀾, 有些女同學已掉眼淚了.....畫面很感人; 但我卻在旁偷笑......








這不是眼匡泛紅, 應是手機畫素太差的關係吧.



晚上夜宿帳篷.




孩兒呀, 過了今晚你就長大了. 要乖乖聽話不要賴皮耍個性知道嗎?


 



明早09:40還要帶家母去長庚看外科醫生, 先前二月到五月曾帶家父去看過骨科, 復健科和皮膚科醫生, 現在該家母了這就是人生呀! 已慢慢邁入中年的我, 父母親身體是愈來愈不好了; 加上內人也忙, 下班後還要看小朋友功課, 為了拼國考身心已累的不成人形, 也是夠辛苦的.....昨天精神不濟還摔了一跤.....希望她今年金榜題名; 小朋友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長大; 全家人身體建康,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