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開我心血玩笑, 好嗎? 


好不容易有閒要寫 天下第一客 舞貴人的機場接送暨商務包車文章的, 翻翻舊文欲引用承上回, TXD發現有一篇不見了, 不見了耶, 居然不見了, 不知跑哪了......為啥我會知道? 因為舞貴人是我最大咖的客戶, 小的為了她從10年底至11年底總共寫了4篇機場接送4篇包車旅遊, 句句都是字字珠璣, 行行皆絞盡腦汁! 現其中1篇機場接送文不見了, 我哪寫得出跟上次一模一樣的詞語呀? 我哪記得那時跟舞貴人的經典對話呀? 


少其文章, 失其一臂, 我的睡眠, 我的心血, 我吃飯的傢伙都付之一炬了......雖看得很開, 但心還是顫了一下很不甘.......


古人常說失其xx, 如斷左右手, 你能想像心愛的伊人被奪去; 以此為生的文房四寶少了毛筆空有硯台那種感覺嗎? 別認為我小題大作, 那可是主人與雇員, 熟客暨朋友, 文章與經濟來源的唯妙結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