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郡主, 您大霉人出國比凱旋歸國回來啦~~~  


 


偷米什麼沒有但記憶最好! 來~咱們回顧一下, 黃霉女妳總共被載幾次啦?



第一次 1 08 9月底出國, 10月初回國. 皆是我載


第二次 1 09 3月出國, 也是3月回國還是我載


第三次 22個接送 09 10月出國, 也是10月回國. 熟客多 1個點不加價. 去程請吳大哥幫忙. 回程我載.  


第四次 6月底出國, 7月中回國去程朋友送, 回程我載.


這一次妳是10月初出國, 10月11日回國. 去程朋友送. 回程又是我載.  


為啥我記憶那麼好? 因為~因為~因為我仰慕妳很久嚕. 喔!不! 應是這樣講, 妳是我熟客, 會記得妳的接送行程無疑是給網路起家的妳更好的印象!


 


今天不鬧妳啦 ^_^ 雖然妳還是低調不願照相, 不過妳秀長的頭髮 + 泛黃的皮膚, 好像不太對稱. 喔!不! 講錯了今天怎麼搞的.....不過妳秀長的頭髮 + 無袖的衣裳 + 纖細的手臂 再加上 俏皮可愛的比 Ya實在讓偷米很想拍正面說.....  



給機會啦?什麼?不要呦?!


也好啦!多給別人遐思, 搞不好妳的身價會更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