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快下班時, 接到一通不是很熟的同行司機電話. 電話彼端傳出了嗡嗡嗡的吵雜聲. 推斷應是大馬路上. 打電話給我的司機是開 T1500CC Vxxs小車. 他說他輪胎爆胎了, 現ㄘㄨㄚ著等…………無備胎可換也無拖吊服務. 銷價競爭搶客人, 台北市 <=> 機場報 600元一趟, 二手落地胎……….沒想到爆胎……………又臨時找不到臨近車(近桃園市)幫忙. 故打給我看可否支援他一下……….>.< 你嘛幫幫忙. 就算我現在從龍潭趕過去最少最少也要近 40分鐘……..直接叫計程車較快啦.


 


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擺在眼前. (再一次宣導, 請閱今日最忠肯!老實說! ) 我說人客呀, 出國高高興興, 萬把團費都花了, 為何還貪小便宜省那 200元坐上那搖搖欲墜的神車(註一)? 錢是要花在刀口上的. LV一次買好幾個. 才多花 200元坐上安全係數較高的車你卻不要? 撇開行車穩定性及底盤紮實操控性不講, 居然坐上二手落地胎的神車? 難道你不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羊毛出在羊身上, 天下沒有白吃午餐的道理嗎? 我說司機呀, 你這喪盡天良的傢伙, 為了銷價競爭無所不用, 殊不知這樣做不僅害慘了客人, 也間接抹殺了接送業的供需平衡生態呀.


 


 


結論 : 路不在遠, 有車則行. 車不在好, 有胎也行.


橫批 : 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啦. 


 


禮曰 : 你可以再貪一點沒關係啦. 到時連小發財車用再生胎台北 <=> 機場 500元一趟都會有消費者買單. 摩托車直上鍋蓋只要能跑到的了 300元也不是問題!


 


再補一句 : 無備胎可換也無拖吊服務? 無備胎是要輕量化省油嗎? 無拖吊服務你他奶奶的你有保乘客險嗎?


 


最後一句 : 有良心的, 不要再害人了拜託拜託.


 


 


(註一)神車即只打品牌只管銷售, 不問安全草菅人命,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