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


您的點閱是 Tommy文章推陳出新的原動力!


而您的回文更是 Tommy文章想破頭殼, 絞盡腦汁, 嘔心瀝血的創作力!


廢話這麼多? 熟客有熟客的待遇. 連寫法都不太一樣的啦!


7/11晚上熟客新竹黃小姐於一航廈背影留念. 您大美人夠低調不願曝光還跟鏡頭比個Ya.



黃霉女 70年次的呦, 沒男友呦, 板橋亞東技術學院畢的呦. 私立技職第一學府的呦.


想到亞東技術學院就想到大呆群. 哇哩勒~大呆群也是亞東畢業的呦? 平平人家亞東畢業可常出國? 你為啥跟我一樣拉黃包車?


  


熟客是嗎? 那一定是特種營業, 喔!不! 特種待遇車停至一航廈停車場, 司機步行至大廳等您入境幫提行李寒暄問暖的啦!



來~複習一下. 黃霉女共載 4次.

第一次 1 08 9月底出國, 10月初回國. 皆是我載


第二次 1 09 3月出國, 也是3月回國還是我載


第三次 22個接送 09 10月出國, 也是10月回國. 熟客多 1個點不加價. 去程請吳大哥幫忙. 回程我載.  


這一次 6月底出國, 7月中回國去程朋友送, 所以這次只載您回程了.


為啥我記憶那麼好? 因為除了嘴泡我還會用心經營.


 


不信?



回上一頁嗎?


 


那關掉視窗?


 


直接電腦關機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