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潭丁先生, 您算是我熟客(預約2次以上), 但我對你連續 4次的出槌真得是很感冒!


 


第一次, 跟我說 3/31 19:00回程(如我沒記錯的話), 時間早已過了預約時間, 到機場後一直打給你未接, 你傳訊問我何事? 我回傳接您回來. 你又傳我搞錯時間, 是 4/7 19:00啦. 好吧, 算我聽錯! 好家在稍晚 21:30要去五股接李老師回程. 不然就空車一趟啦....  


 


第二次(正確日期已忘了), 說明早要至機場叫我接您, 我前晚 21:00打給您跟你做最後確認, 你竟說不要已改時了.......(不要沒關係, 但請稍早提前跟我說, 不要等車趟已排好跟您做最後確認, 你卻不要! 這樣不僅讓我失去第二順位預約的客人. 萬一我沒打給您, 豈不是又空車一趟至你家了嗎?


 


第三次(4/30 凌辰 05:20左右), 打給我說要馬上用車, 叫我可否過去載您? 老實講當時我已非常佩服您了, 這是我從業近 4年第一次遇到熟客明天要出國, 前晚無預約的烏龍事件. 我當下有給你李大哥電話! 可惜, 老天似乎不眷顧你, 你第二次打過來表明李大哥無法接通, 問我還有沒有同行可幫忙? 有, 有新竹吳大哥, 但他過來你飛機可能也飛了, 走路走到巷口坐計程車跳表花 1000比較快啦. 真的~


 


第四次(5/9 即今天母親節下午), 你昨天傳了短訊叫我 14:00過來接您! 打給你 2通沒接, 準備接國二系統交流道-後來你回撥, 問我到了嗎? 我回快到了. 你又問改到板橋多少? 我答 800元. 您支支吾吾又問, 那到高鐵呢? 我回一樣呀-板橋高鐵 800元. 您說不是啦! 是桃園高鐵. 桃園高鐵我這邊報 500元. 那時還很誠懇老實的跟您說, 機場到高鐵坐計程車約300上下, 會比我從龍潭大溪過來接您還便宜.....結果....電話彼端又傳來支支吾吾ㄟㄟㄟ的聲音.


 


= = = = = = = = = =  結果勒 結果勒 分隔線 = = = = = = = = = =


 


結果他奶奶的我真的太好心了, 稟持著以客為尊服務至上, 廣結善緣以和為貴的初衷來經營, 順口說著沒關係呀, 若您不要我現在可以從交流道下去. 但這是客氣話, 沒想到您真的叫我從交流道下去, 並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傻掉........  只差車頭沒撞安全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 做生意以後看客人做.


2. 不要以為能在千大企業上班的會講信修睦? 做人做事格調會高到哪裡去! 


3. 龍潭丁先生, 若沒意外我只能對您說聲謝謝再聯絡了.


 


再補一句: 還有那些問我禮車價的人客呀, 再給我亂砍從 3000~2800元砍到 2200~2000元的, 你就當心別問到其他同行的事故車或泡水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