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收 pchome伊妹兒發現到垃圾信件怎多了一百多封信件? 頓時心裡不安湧上心頭. 真沒想到……該來的總是那麼快, 出來混遲早要還. >”<


 


我砍~網管說千刀萬剮出來砍~因你利用公共網路張貼個人網址~該砍~


 


我再刪~不知哪個王X蛋檢舉我文點火風煽~有廣告之嫌一律文刪~鐵扇公主芭蕉扇~扇煽刪~


 


你嘛卡好勒, 所謂的網路行銷/通路與物流不就是善用自己的優勢旁敲側擊幫人間接回答嗎? 讓需要的人再自行下探. 但為何………….罷了罷了~出來混遲早要還. 舉步維艱, 創業維艱呀!


 


 


= = = = = = = = = = 日新月異分隔線 = = = = = = = = = =


 


 


陳老摳摳呀, 被刪文心情雖沒受影響. Blog點閱率定大減 (原本就不怎高啦). 正所謂探哨兵被逮, 先鋒官失足”. 沒關係, 山不轉路轉, 路被堵我爬. 我爬爬爬~看看可否爬到喜馬拉雅山的聖母峰, 柳暗花明又一村?


 


利用孤狗引擎(福特野馬V12的喔), 找到很多好站如 Plurk, 非死不可, 甚至友站的天空部落格, 痞客邦部落格, 無名小站部落格, 背包論壇…………不過, 真的是老了~沒用了, 陳老摳摳哪懂的這麼多互動式的社交論壇呀. 就算弄懂了也真沒時間與網友常常互動呀, 更別想張貼包車訊息了.


 


老啦, 看見閃閃惹人愛~喔, 不~是閃閃眼潦亂的開放式論壇我真的沒輒了. 尤其是無名的, 懷疑那些作者到底是 Po文章還是在選麻兜的呀?


 


唉~老了就老了, 還這麼多藉口. 時代洪流不會因你再這邊打嘴砲自怨自艾而停止. 等頓心思想好下一步要走麼走吧~


 


加油囉~陳老摳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禮車向後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